close

IMG_1871.JPG  

我以為,生命中的每一張臉,

都該能輕易地在腦中被回想起,

直到你再次出現在我面前,

我才驚覺,慢慢地,我已經開始遺忘了一些人,

還有一曾經駐足過生命中的認真臉龐...

轉過身的我們,沒再能有二次交錯的機會,

於是望著這背影,微笑,再次又遺忘...

因為我再也拼湊不起來,關於從前,那該是段如何的記憶...

試著搜索童年成長的軌跡,

只發現,好多的開心跟不開心,都忘了...

能回想起的只剩下階段性的代表,

而且是那麼的支離破碎...

是呀!所有眼前的正在發生的事,也將在下一秒歸屬過往...

讓自己快樂吧!因為只有當下,才是真實地~

大聲地在心底立誓~

我.絕.對.要.把.握.住.當.下.的.幸.福 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