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用Sony NEX寫我的影像日記》│Callbusy 習永錚

 

這個世界慢慢變得很精彩,不再有明顯的種族色彩,

因為總會有許多的相異點,與矛盾同時存在,

就像白天與黑夜;好與壞,都同存在一個空間與時間,

所以,每一個人的存在,都該有被重視和尊重的價值!

 

IMG_2158.JPG

 

看吧!連樹木都很贊同我說的~

所以枯黃的樹和那片盎然的綠,也牽起了手...

人與人間,如果可以看的透,看的遠,

那麼,悲傷的日子會慢慢遠走...

 

IMG_1748.JPG

 

人如果沒有了自我,就會無所適從,

原本該是可以遠馳時速八百的,

卻因為左與右都限了速,就會無所適從...

我就說了嘛!快與慢之間的矛盾,也會存在同一個時間點,

所以身為人類的我們呀!把心放寬吧!

這些岐異點的創作者,還是我們自己呀!

如果您懂得欣賞,請相信我!這個世界真的;真的很精彩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