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點的夜,街上沒有人...

任何的一點風吹草動,就能輕易的吸引我的視線...

站在頂樓吹風,感受滿天星斗的自己,看見自己的渺小,

也開始思考了些許的人生大問題...

往下瞧,是一種無言的抗議,也讓我看見另一個無解之謎...

一個扮相不差,二十來初的小伙子,騎了台輕巧的腳踏車,

在後巷轉呀轉了幾圈,是可疑人物?還是夜歸不敢進門的鄰居?

我想,再站一會兒,或許就會有答案...

看見他東張西望了會兒,接著往垃圾堆翻找了一下,

看他拿出了一個紙杯裝飲料瓶,

那一瞬間,讓我的心小小感動了,

年輕人作環保?!哇~這世界還是很美好地!!

不過~接下來,他又再次東張西望了,甚至抬頭望...

我趕緊一躲,確信我的小角落是不會被發現的...

然後...看他晃了晃那飲料瓶,就大大吸了一口...

看他露出滿意的笑,接著很快就帶著飲料瓶離開了...

我想..這一次,即使我站再久,也等不到答案了,

猜想~他是惜福?還是另一個落難年輕人...?

無解!就像我努力思索的人生問題,

不到最後,誰也料不到最後結局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