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      

試讀   
          <紅皇后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維多利亞.埃弗亞.著  

心得報告

  故事還沒到最後,別輕易相信過程中您所感受到的一切!<紅皇后>這本書,雖然是科幻小說,但是刻畫著很真實的人生啊!它帶著我的情緒起起伏伏,有著感動,還有著更多緊張和刺激。而故事起於「似晨曦,紅種人,將崛起。」不得不認同,基因確實是決定強弱的一個要素,然而有種不拘泥傳統的變種,在想要存活下來的險惡環境中,就能透過努力變的更強壯和更堅韌啊…。所以,還是不能拿基因當成偷懶的搪塞理由啊!「眼睛」,是靈魂之窗,只要你在對方眼中讀到一份的不真誠,哪怕只有一絲絲,別用自己所理解的善良來解讀這樣一個人,因為讀著讀著…就不難發現有一點點的背叛和一些背叛與更多的背叛!

  我們都希望自己存在一個真實和真心的世界,但是有太多因素,讓念頭時時在轉換,真假虛實間,可能存在一絲轉圜的餘地嗎?善良的人總會將相似成長過程的人當作盟友。「我知道被忽視的感覺是什麼,是站在另一個人的陰影中的感覺。但是這種憤怒、兇殘、毀滅性的可怕場景已經超乎我的理解範圍。」是了!當善良和單純不足以應付所有的人時,閃電女孩兒啊!更要用智慧的雙眼來看,誰是朋友?又誰是背叛的人…還不到最後,只能用心去感受了,畢竟未來還很漫長呢!

   潛能的激發,往往在最危急的一刻:「光線,不,是閃電,從我的手掌中爆開,往那些金屬燒過去。原本朝我飛來的金屬順間萎縮、冒煙、在告高溫下化為碎片,散為一地…」不屬於強悍型的梅兒,相較於只能眼睜睜看著妹妹的手被砸爛的那一刻,雖然是都面臨令人歇斯底里的險境,但是結果呈現了茁壯的感覺… 

  《紅皇后》這本書,極具場景效果啊!如果你認真的跟著梅兒,從貧困到被迫觀賞多種銀血人的能力展現,從悲傷的絕望到奮力的醒覺,真的很精采!而且故事對於人性的描寫更是細膩!而我最想想知道的是梅兒能不能找到馬凡呢?而「赤紅ㄨㄟ」所扮演的真的是推手的角色嗎?好期待續集發展!!

謝謝皇冠文化集團
提供試讀機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